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Swing黐筋孖筋回歸樂壇 好學唔學 學人玩不和 MV會Eric獨撐大場 Swing武當回歸






重組第一首上架歌 【我有貨】正式啟市
闊別樂壇7年的二人組合Swing,終於再度出現,宣佈重新啟市。 組合Swing由Eric Kwok 、Jerald兩位鬼馬及創意多到滿瀉的主腦組成 ,09年正式孖住加盟環球唱片,繼續營業,實在可喜可賀。今次舞龍醒獅、放炮杖推出全新主打歌【我有貨】;由陳詠謙填詞,Eric Kwok 及 Jerald主理作 /編 / 監職務。主腦之一的Eric Kwok 認為【我有貨】這首歌是「大大公司」的延續,感覺似之前公司關了 ,然後舖位丟空得太耐,現在重新推出一批新貨上架繼續營業。部份歌詞亦相當到位,形容出Swing一向挑皮、多搞作的心聲。
好學唔學 學人玩不和
Swing一向挑皮、多搞作,於環球攝製隊訪問期間,多次與環球記者發生口角、踫撞,開口埋口大大聲「黐筋孖!」。Eric表示其實Swing「冇走過」,係有人扮型(指Jerald),學人封咪,又「唔講口齒」,Jerald立即在旁回應:「係呀, 我冇口齒架!」Eric:「其實係成日晌車度聽swing的歌,覺得好舊、好厭,所以想做d新歌。」Jerald:「係囉,就係有貨囉。」然後Eric一輪咀講新歌<我有貨>以及與商台細蘇合作的Show,然後問Jerald有冇補充,他又嘆氣又笑說:「我冇補充,冇野講。佢成日都唔講野。」Jerald說罷便拂袖而去,Eric在旁「O了咀」,並說:「佢不嬲都係咁架喇,佢Gay架」。
MV會Eric獨撐大場 Swing武當回歸
翌日,MV及唱片封套大會,更只得Eric一人到場。與陳奕迅御用導演莊少榮開大會,計劃新歌MV均用上古裝拍攝,郊外搭景兼有爆炸及武打場面,費用如拍戲,耗資數十萬,攝製隊問到會否有嘉賓及各人角色時,Eric表示:「嘉賓會陸續公佈,至於Jerald…一係俾個光頭和尚佢做囉。」而新碟的設計就找來葛文輝御用潮人攝影師Sunny Lau(亦是謝安琪演唱會設計師)製作,大碟名稱為<武當>,看來這隊洋化男子組合對中國文化的確有濃厚興趣。


我有貨
曲:Eric Kwok / Jerald 詞:陳詠謙
編 / 監 : Swing
A1
從前有間 公司關了 清倉不要 執笠做拆家
然後舖位 丟空久了 推出一批新貨上架
誰路過都 恭喜一下 加點驚訝 比之前更誇
熱夠身然後再大變身 你要嗎

C1
我有貨 dadadadada 不必擔心次貨
最緊要我有貨 dadadadada 色彩統統襯過
最緊要我有貨 dadadadada 樣樣慢工細貨
最緊要我有貨

A2
營業結束 一些慘叫 一些偷笑 分左右兩邊
其實各位 都想等到 街口一齣好戲上演
隨著拍子 天天打卦 屈指一算 一於就發癲
換套衫然後再調個位 等等先

D
我悶得太耐 我要玩耍故我在
無謂要我改

我近得你耐 我發夢都有你在
還是兩個人 大不了話我黐孖筋

我兩個黐住再孖住
然後再黐筋孖筋 黐筋 孖筋

C2
我有貨 (黐孖筋)dadadadada 不必擔心次貨
最緊要我有貨(黐孖筋)dadadadada 色彩統統襯過
最緊要我有貨(黐孖筋)dadadadada 樣樣慢工細貨
要知道營業記緊客戶至上

C3
我有貨 (黐孖筋)(黐孖筋)黐孖筋的創意
最緊要我有貨 (黐孖筋) 無謂來講錢 位位都可試試
最緊要我有貨 (黐孖筋) 我鍾意表演 沒扮作高檔次
最緊要我有貨

「SWING華山論劍音樂會」全場爆滿 fans兩度encore!











Eric Kwok與Jerald組成的Swing,前晚於九龍灣展貿舉行音樂會,圈中好友張柏芝、張柏文、Eric Kwok女友葉佩雯(Grace)、何超儀、陳子聰、梁漢文與太太、劉浩龍及黃偉文等前往捧場「SWING華山論劍音樂會」。嘉賓譚詠麟上台唱《愛情陷阱》並呼籲歌迷跳舞時,栢芝和一眾圈中人包括葉佩雯、劉浩龍、何超儀、梁漢文及太太、陳子聰等均一呼百應起舞。

Swing表演嘉賓的譚詠麟,嘲笑Swing出場時的古裝衣服(為配合大碟<武當>),像中國萬聖節,笑問完騷後服裝是否會拿去燒掉。Eric Kwok大爆陳子聰原本是Swing成員之一,但對方沒空而沒有加入組合,並請子聰上台合唱,但子聰唱功得在場fans鼓勵。
音樂會大收旺場,全場爆滿連加企位外,fans們更兩度大叫encore! Swing二人對表示十分感動,8月尾推出的大碟<武當>一定會是最好聽的大碟!

Swing武當回歸 古裝MV分拆上市 大把人撐!










Eric Kwok與Jerald組成的Swing,於8號風球當晚於九龍灣展貿舉行「SWING華山論劍音樂會」以古裝衣服出場(為配合8月尾的大碟<武當>)而拍攝新歌MV亦是用上古裝武俠作主題。與陳奕迅御用MV導演莊少榮輔助,新歌MV均用上古裝拍攝,郊外搭景兼有爆炸及武打場面,費用如拍戲,耗資數十萬。

黃日華 劉丹 郭靖、洪七公活現眼前 齊齊撐
Swing自小對無綫電視劇有濃厚的興趣,對金庸小說更是趨之若鶩,所以是次重組的MV會以搶秘笈為主線,並以三集的短劇分拍三個MV。Eric視黃日華為偶像,經好友梁漢文穿針引線下,邀得多年未拍古裝的他隆重登場。華哥更為不懂穿著古裝的Eric纏腰繩(見圖: Eric眼神十分仰慕),Eric笑言兒時偶像為自己拍攝MV,簡直發夢一樣。除華哥外,更邀來劉丹演出,丹爺一舉手一投足都令Jerald驚嘆,就算食雞脾都充滿戲味。

美女團蚊貼上陣
除了兩大演技派撐場外,更邀來美女團古裝上陣,包括Eric女友Grace(飾獨臂女俠), 梁漢文太太(飾酒保)及<流行東京>作者杜如風Helen(飾梅超風)。烈日當空,於效外搭景,蚊蠅到處,Helen由東京達人變成蚊貼達人。而Grace及梁太的造型均十分討好。梁太都感謝華哥從旁導戲,而華哥則笑說要睇住梁炳老婆,二人雖然有對打戲都「就住就住」。而拍攝爆炸戲分,女士們都乖乖攝上紙巾,以免聲浪太大變耳聾。

Swing又爆炸 又跳崖 搵命搏
除了大爆炸外,Jerald亦有一幕水爆,令這位鬼佬和尚大感興奮,爆出高逾20呎高的水柱,令他全身濕透。而他的好拍檔Eric亦上演一幕跳崖,後因意識不良,而遭刪去。而二人均認為是次拍MV是搵命搏,因為拍得不夠好,就背負了一班前輩名好友的支持。

Swing最新大碟【武當】 古畫封面人人讚靚




特別消息:即日起於各大HMV, HK Records, CD Warehouse預購Swing<武當>大碟即可獲預購禮品Swing Tee一件!

闊別樂壇7年的二人組合Swing,終於再度出現,宣佈重新啟市。組合Swing由Eric Kwok 、Jerald兩位鬼馬及創意多到滿瀉的主腦組成,09年6月正式孖住加盟環球唱片,繼續營業,實在可喜可賀。<武當>的誕生完全是Swing二人的心力之作,無論歌曲的製作、風格,封套、MV的概念或音樂會,都是四手四腳促成。古畫封面人人讚靚,都是二人對武俠劇的喜愛而起,早前就有黃日華、劉丹參演 數十萬製作古裝MV 4大個。

"是扔" 士別七年 刮目登場,最新大碟【武當】
收錄多首觀察入眉的社會金曲 ,包括
叱吒903得戚冠軍作 <我有貨>。有實力貨不用急沽,正正就是股民Jerald的心態,他更笑言現在改派新歌<麵包生命>,他正好又賣了手上的貨,現在真的是「冇貨」,希望不會有如丁蟹一樣,影響股市。
加料生<麵包生命> 講到麵包不是捱來的,生活也不是,只要令生活有創意,就會得到快樂,普通如麵包,變身麵包糠塗在豬扒上都可成美味的吉列豬扒。Eric戲言即使一對老夫妻都可以想到很多未曾做過的事情,可能帶另一半睇烏蠅都係樂趣。
由得你Plug 講到世界上有很多妒忌、懷才不遇或做了錯事的人,經常埋怨,希望那些人可以開懷,扮野王Jerald立即扮羨慕妒忌Eric影相時懂瀆ose, 像一個super model,而自己就就連手都不知放那裡。

DVD收錄譚校長低死Featuring <華山論劍音樂會>及黃日華、劉丹參演 數十萬製作古裝MV 4大個及MV拍攝花絮。

Swing MV - 點止兵兵

Swing MV - 半張飛

Swing MV - 1984

Swing MV - Let It Go

Swing MV - 我有貨

Swing MV - 麵包生命

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Swing音樂專輯: 武當(CD+DVD+T-SHIRT)




【專輯曲目】:

01. 我有貨
02. Let It Go
03. 麵包生命
04. 讓左腳先行一步
05. 點止兵兵
06. 尿牀的啟示
07. Hehehe
08. 鐘樓駝俠
09. 魚蝦蟹
10. So Say We All

Swing相簿



Swing樂團檔案



樂團名稱: Swing
成員: 郭偉亮(Eric Kwok) 陳哲廬(Jerald Chan)